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锦江投资(600650.SH):2019年净利2.68亿元拟10派2.5元 经营性现金流大幅增长

格隆汇 2020-03-26 19:13:25

格隆汇3月26日丨锦江投资(600650.SH)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5.42亿元,同比增长4.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8亿元,同比增长0.26%;经营活动现金净流入2.30亿元,同比增长98.54%;基本每股收益0.485元,年报推10派2.5元。

报告期内,锦江汽车积极探索优化业务结构、优化牌照资源的网约车合作新模式,努力迈出平台合作经营步伐。此外,秉着“先行先试,积累经验”的理念,公司目前设立了网约车项目专属机构,并统筹公司资源,配备符合网约车资质驾驶员,借用外事和出租公司车辆,分别投入多个第三方平台,开展网约车服务。

锦江低温持续推进WMS软件项目,针对吴淞公司、吴泾公司的业务变化对软件操作进行优化与数据维护;对锦恒公司进行wms版本独立化操作,使其在仓储操作导入,网络,计费等个性化要素可进行定制二次开发,实现与业务的匹配。锦江低温采用现代化的技术帮助各企业提高工作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新天天借助搬入吴淞冷链基地时机,扩大语音分拣系统的使用,从原先的三家餐饮客户的使用扩大到所有餐饮连锁客户覆盖。使用后准确率达到99.8%以上,不断优化和推广现代化物流技术,提高企业竞争能力。

锦海捷亚积极推进OFM项目开发工作。IT部门积极与业务部门沟通,做细项目需求征询,做实项目开发和上线准备工作,报告期内上海空运出口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并进行了持续优化完善。后续空运进口、海运出口、海运进口以及直客版本开发,按照“满足运营、逐次开发,控制成本、量力而行,先做急需、再做提升”的原则,对OFM项目总体目标、存在的问题、实施方案、过程控制等方面进行阶段性总结分析,为后阶段有序、高效的项目实施打下基础。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