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国艺娱乐(08228)正与康宏(01019)洽商换股交易

智通财经网 2020-03-26 19:15:04

智通财经APP讯,国艺娱乐(08228)发布公告,公司正在与康宏环球控股有限公司(01019)(康宏)的部分股东(卖方)洽商就公司可能以公司新股为代价收购已发行康宏股份正在协商中,与此同时公司亦正就有关可能换股交易咨询财务顾问意见。

倘可能换股交易付诸实行且遵守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协议的最终条款,则可能换股交易涉及公司大数量股份。即使可能换股交易的股份数量尚未确定,如果公司收购康宏超过10%的股份,公司打算邀请至少一名康宏高级管理人员加入我们的董事会行列,通过董事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公司和康宏建立互惠互利的股东价值。董事认为可能换股交易反映市场对公司前景而言属积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