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渣打集团(02888)拟以换股及认股方式投资Clifford Capital以拓展新业务线

智通财经网 2020-03-26 19:21:18

智通财经APP讯,渣打集团(02888)发布公告,于2020年3月26日,渣打(透过其全资附属公司SCBSL)与CCH、Temasek 特殊目的工具及其他交易方订立投资协议,SCBSL(i)同意按1:1的交换比例将其于CCPL的现有股份交换为CCH的股份,及(ii)承诺于承诺期内当 CCH 提出要求时以认购股份的方式按每股股份1.6775美元的价格向 CCH 额外出资最多合共4343.88万美元。

该笔额外资金将用作支持CCPL的进一步业务增长和支持CCH拓展新业务线。

于2020年3月26日,SCBSL与CCH、Temasek 特殊目的工具及其他交易方亦订立了股东协议。据董事会于作出一切合理查询后全部所知、所悉及所信,除星展银行有限公司(Temasek 为其间接主要股东)外,其他交易方及彼等各自的最终实益拥有人均为独立于渣打及渣打的关连人士的第叁方。

据悉,CCH为CLIFFORD CAPITAL HOLDINGS PTE. LTD,CCH将成为全球不动产跨债务资本结构的融资及分销专门平台,总部设于新加坡。根据投资协议, CCH 持有CCPL 的 100%权益。CCH 除了持有 CCPL 的股份及 Bayfront Infrastructure Management Pte. Ltd.(其将发展的新业务线之一)的名义股本外并无其他资产,及直至该公告日期为止并无取得利润或亏损。

CCH预期与具协同效益的公司发展成为一个综合另类投资平台,提供创建、分销及投资管理的能力,并且遵从在财务可持续及商业操守準则经营业务。除 CCPL 外,CCH 将拓展新业绩线,初步包括收购、储存及分销基建贷款(通过 Bayfront Infrastructure Management),及之后提供结构性信贷产品(通过 Keppel-Pierfront Private Credit Funds)以及短期营运资金融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