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长江生命科技(0775.HK)一度暴涨近50% 引进COVID-19检测试剂盒

格隆汇 2020-03-27 09:51:26

格隆汇3月27日丨长江生命科技(0775.HK)今早跳空高开,盘中最高一度涨48.72%至1.16港元,创去年11月8日以来新高。目前涨幅收窄至33.33%报1.04港元,最新总市值100亿港元。公司昨日宣布,因应香港目前的新冠疫情,公司已与新加坡科技研究院(A*Star)签订许可协议,在香港以至全球分销以CoV-2冠状病毒(SARS-CoV-2)逆转录聚合链式反应(Reverse Transcriptase Polymerase Chain Reaction「RT-PCR」)进行COVID-19测试的检测试剂盒。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