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粤海投资(00270.HK)年度净利升0.6%至50.44亿港元 末期息40.5港仙

格隆汇 2020-03-28 00:13:08

格隆汇3月28日丨粤海投资(00270.HK)公告,于2019年度,集团实现收入166.9亿港元,同比增加24.9%;归属于公司所有者溢利50.44亿港元,同比增0.6%;基本每股盈利77.16 港仙;拟派末期股息每股40.50 港仙。

集团各业务板块中,水资源业务规模持续扩大,项目拓展进程也在不断加快推进,新签约项目总投资金额创历史新高;物业投资及发展业务出租率保持较高水平,物业销售开始为公司带来一定规模的利润贡献;酒店经营及管理业务受到不利社会环境及访港游客下跌影响,业务溢利出现一定幅度下降,需相应调整经营策略,提高可持续发展能力;百货零售业受宏观经济整体下行压力影响,适时调整了部分门店的运营模式;基建业务表现符合预期,电力业务溢利实现稳定增长,但需持续关注煤价波动及政策变化带来的影响;路桥业务发展态势良好,交通流量及经济效益实现稳定增长,后续需持续关注公路政策调整带来的影响。

同时,集团密切监控外汇风险,综合使用多种方式持续减少外币风险敞口。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