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阳光纸业(02002.HK)2019年度实现纯利3.5亿元 同比增长5.1%

格隆汇 2020-03-28 01:06:50

格隆汇3月28日丨阳光纸业(02002.HK)发布年度业绩,2019财政年度,收入同比减少4.2%至约人民币63.112亿元;公司拥有人应占年度利润约为人民币3.5亿元,同比增长5.1%;基本及摊薄每股盈利0.43元,不建议派发末期股息。

2019年,造纸行业营运环境复杂多变,市场供求仍存在结构性和阶段性产能过剩现象,造成产品销售价格持续低位。同时,受贸易摩擦不断、环保政策持续趋紧及人民币汇率波动频繁等多因素影响,国外原材料供给受限、国内原材料市场价格变动,企业生产成本面临较大压力。面对日趋严峻的市场竞争,集团公司紧紧围绕“精细与创新”的管理主题,夯实精细化的管理基础,持续优化产品供给结构,开拓市场销售份额;深挖设备潜力,创新工艺调整,不断开源节流。

2019年度,集团完成主要产品销售量约131万吨,较去年的约126万吨增长约4.0%,创历史新高,实现产品销售收入约63.112亿元,受产品销售价格下降影响,较去年约65.857亿元下降约4.2%。

集团始终坚持差异化发展战略,专注生产高品质、多用途的白面牛卡纸、涂布白面牛卡纸及纸管原纸等包装纸品,致力于满足不同行业的各种需求。自主研发并拥有多项知识产权的白面牛卡纸及涂布白面牛卡纸产品仍贡献主要生产产能,本年度,此两类主要产品实现销售104万吨,仍是集团主要收入来源。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