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启迪国际(00872.HK):一直在积极讨论若干业务稳定计划 以争取中国政府逾3亿元的资金

格隆汇 2020-04-01 01:58:43

格隆汇4月1日丨启迪国际(00872.HK)公布,由于爆发2019年新型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全球汽车业务已受到不利影响。若干汽车客户因其客户需求下降而延迟销售订单。若干汽车材料的供应链亦因不同国家的工厂及物流营运受阻碍而备受影响。汽车业务的销售及市场推广、采购、研发等正常业务活动亦受到很大影响。

Titan为主要汽车元件供应商之一,其业务不可避免地受到影响。COVID-19已阻碍Titan在欧洲及中国等主要市场的销售及发展。鉴于COVID-19,管理层已采取若干措施,尽量减少正常营运的影响,包括与客户及供应商磋商商品交付及内部成本控制等。中国为Titan计划于2020年扩展的主要市场。随着中国经济呈现复苏的迹象,预期中国商业环境将于近期有所好转。公司已采取加快有关融资及合资计划的措施,建立更稳健的财务状况及把握商机。

董事会一直在积极讨论若干业务稳定计划,以争取中国政府逾人民币3亿元的资金,从而为营运及研发注资。

于公告日期持有公司约34.41%已发行股本的主要股东Tuspark Venture Investment Ltd.的控股公司TUSHoldings亦表示其鼎力支持公司的持续发展。TUS Holdings将为公司提供支持,以于公司可能需要时获得融资及流动资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