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新昌创展控股(01781.HK):夏利士法官下令将潮安发展清盘

格隆汇 2020-04-01 06:44:50

格隆汇4月1日丨新昌创展控股(01781.HK)公布,于2020年3月31日于香港高等法院举行的聆讯中,夏利士法官下令将潮安发展有限公司清盘。

潮安为公司的附属公司之一。根据集团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目,于2020年2月29日,潮安持有集团总资产的约14.8%(不包括公司间结余);潮安于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2月29日期间产生的收入(不包括公司间交易)占集团收入的不到5%。集团约85%的生产及运营将继续并保持稳定。监于上述原因,董事会认为该命令不会对集团的财务状况及业务运营产生任何重大影响。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