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环球医疗(02666.HK)向通用中铁(北京)医院管理增资2.25亿元

格隆汇 2020-04-01 09:10:43

格隆汇4月1日丨环球医疗(02666.HK)公布,于2020年3月31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医投公司与中铁国资签订了增资协议I,双方约定向北京目标公司通用中铁(北京)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以各自持股比例增资。医投公司将以现金出资人民币2.25亿元,中铁国资将以六家医疗机构资产出资人民币2.16亿元。增资完成后,北京目标公司将继续由医投公司和中铁国资各持股51%和49%。北京目标公司将成为六家医疗机构的新举办人和管理人。

同一日,医投公司与中铁国资签订了增资协议II,双方约定向西安目标公司通用环球中铁(西安)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以各自持股比例增资。医投公司将以现金出资人民币2449万元,中铁国资将以养老管理公司100%权益出资人民币2353万元。增资完成后,西安目标公司继续由医投公司和中铁国资各持股51%和49%。

西安目标公司将成为养老管理公司陕西中铁养老管理有限公司唯一股东。养老管理公司将成为西安目标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康乐养老院作为养老管理公司出资举办的医疗机构,也将一并纳入西安目标公司体系。

中铁国资是中铁集团的全资附属公司,中铁集团是一家在中国注册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其H股股份在联交所主板上市(股份代号:390),其A股股份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份代号:601390)。中铁集团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连续14年位列世界500强企业。

公司称,目标医疗机构均位于人口相对密集的城区,具有较好的地理区位优势,注入目标公司后,将进一步扩大集团全国医疗体系布局。未来集团通过资源整合,将提升目标医疗机构的整体运营效率和管理水准,使其成为当地因其优质医疗服务而享有口碑的医疗机构。

公司作为以医疗健康为主业的央企控股的上市公司,积极回应国家政策号召,坚持以优质的医疗服务造福百姓的理念,全力推进更多国企医院项目的剥离承接工作,积极打造领先的医疗健康产业集团。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