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南方能源(01573.HK)延迟刊发年度业绩 将尽快恢复贵州矿场营运

格隆汇 2020-04-01 09:13:52

格隆汇4月1日丨南方能源(01573.HK)公布,由于公司尚未委任核数师进行及完成2019年年度业绩的审核程序,故此2019年年度业绩将延迟发布。

此外,集团员工及工人正逐步回到其工作岗位。因此,公司将持续进行改进工作,以符合安全规定并尽快恢复集团拥有位于中国贵州省的三座矿场(即拉苏煤矿、罗州煤矿及威奢煤矿)的矿场营运。

由于2019年年度业绩将延迟刊发,应公司请求,公司股份于2020年4月1日上午九时正起于联交所暂停买卖,以待发布有关刊发2019年年度业绩的公告。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