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申酉控股(08377.HK):广州新华与公司控股股东黄国伟订立中国贷款协议

格隆汇 2020-04-01 10:03:30

格隆汇4月1日丨申酉控股(08377.HK)公布,于2020年3月31日,广州新华与公司主席、执行董事及控股股东黄国伟先生订立中国贷款协议,且至裕国际与黄国伟先生订立香港贷款协议,以记录、确认并同意有关股东贷款及往来账户应收款项的安排。

根据香港贷款协议,黄先生及至裕国际确认,于香港贷款协议日期,总金额为1917万的股东贷款已作出垫付且仍未予偿还。经协定,股东贷款须为免息及无抵押,并须按要求以现金偿还。

根据中国贷款协议,黄先生及广州新华确认已由广州新华向黄先生贷出总额人民币1676万元已作出垫付及于中国贷款协议日期仍未偿还。黄先生亦须向广州新华支付自中国贷款协议日期起就未偿还往来账户应收款项按年利率2%应计的利息。经协定,黄先生须于中国贷款协议日期起三年内偿还未偿还往来账户应收款项(连同应计利息)。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