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甬金股份(603995.SH):预计增加28万吨宽幅精密不锈钢板带产能的一期工程项目正式投产

格隆汇 2020-04-01 17:15:55

格隆汇4月1日丨甬金股份(603995.SH)公布,公司控股子公司广东甬金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在广东阳江市高新区港口工业园投资建设的“年加工68万吨宽幅精密不锈钢板带项目”,预计增加68万吨宽幅精密不锈钢板带产能,其中一期工程预计增加28万吨宽幅精密不锈钢板带产能。一期工程目前已经完成工程建设、设备安装调试等前期工作,并于2020年4月1日正式投产。

该项目的投产符合公司产能规划的战略目标,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提升产量和市场占有率。该项目投产运营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