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瑞普生物(300119.SZ):2019年度净利润升63.36%至1.94亿元 拟10派2.5元

格隆汇 2020-04-01 20:48:15

格隆汇4月1日丨瑞普生物(300119.SZ)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14.67亿元,同比增长23.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4亿元,同比增长63.3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09亿元,同比增长8.32%;基本每股收益0.4894元,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5元(含税)。

公司是一家服务于动物健康产业的高新技术企业,所属行业为动物保健品行业。报告期,公司所从事的主要业务包括兽用生物制品、兽用药物制剂(化学药品和功能性添加剂、中兽药、宠物药品等)、兽用原料药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动物疫病整体防治解决方案的提供。近年来公司不断延伸产业链布局,致力于开发和生产高质量和高附加值的动保产品,业务范围涵盖兽药、养殖服务、宠物诊疗、生物技术产业基金等多个领域。

报告期内,公司紧紧围绕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打造精品疫苗和药品为原则的战略布局,依靠全面的产品线和技术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助力养殖企业生物安全保障、改善养殖指标,从而提升市场占有率。同时,通过组织变革、加强内部管控、强化利润管理等多种措施,提升公司收益率。公司在2019年取得了销售收入和净利润的快速增长。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