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天洁环境(01527.HK)一季度已获授的合约总额与2019年同期相比减少

格隆汇 2020-04-01 21:01:33

格隆汇4月1日丨天洁环境(01527.HK)公布,集团主要从事环保污染防治设备及电子产品的设计、开发、制造、安装及销售。自2020年1月1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止期间,(i)公司已就各类新污染防治项目订立新合约,总值约人民币4634.7万元;(ii)公司已成功竞得有关各类新污染防治项目的新招标(待与客户订立合约),合约金额总值约人民币1078.8万元;及(iii)公司已获授之合约(包括已订立之新合约及待本公司已成功竞得新招标後将与客户订立的该等合约),总值约人民币57,135,000元,较二零一九年同期已获授之合约总值约人民币4.07亿元减少约86%。

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期间的已获授之合约总额与2019年同期相比减少,主要由于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流行病的爆发。由于流行病的爆发,中国的许多省市都采取了紧急公共卫生措施,并采取各种行动来防止流行病的蔓延,包括限制新年假期后恢复工作的日期及要求居民尽可能的在家隔离,而这导致中国近期经济下滑,且由于经济活动放缓进而影响客户订单。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