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股开盘 | 三大股指大幅低开,在美上市英国银行股领跌,万豪酒店(MAR.US)跌逾8%

智通财经网 2020-04-01 21:33:31

智通财经APP获悉,4月1日美股开盘,三大股指大幅下跌,标普500跌3.73%,报2488.23点;纳斯达克跌3.10%,报7461.74点;道琼斯跌4.02%,报21035.50点。

有“小非农”之称的美国ADP就业人数3月减少2.7万人,预期减少15万人,前值增加18.3万人,创2010年10月份新低。

个股消息

在美上市英国银行股大跌,汇丰控股(HSBC.US)跌9.21%,苏格兰皇家银行(RBS.US)跌3.31%,巴克莱银行(BCS.US)跌5.97%,劳埃德(LYG.US)跌5.30%。应英国央行旗下审慎管理局(PRA)要求,巴克莱银行、苏格兰皇家银行、汇丰控股、劳埃德银行、桑坦德银行等发布联合声明,表示将取消去年分红,并暂停今年的股息支付,也称不会进行任何股票回购。

梅西百货(M.US)跌5.70%,此前遭剔除出标普500指数。

万豪酒店(MAR.US)跌8.03%,据报道,万豪酒店继2018年11月爆出客户数据泄露后,在发生520万客人数据泄露事件。

英国石油(BP.US)涨3.66%,该公司宣布将把资本支出和成本削减至约120亿美元,相比此前计划下降了25%,降幅略高于大多数其他石油巨头宣布的20%。

惠普(HPQ.US)跌5.82%,施乐(XRX.US)跌5.76%。消息人士称,因公共卫生事件令交易的财务复杂化,施乐将结束其对惠普的逾300亿美元要约收购,同时还将结束更换惠普董事会的代理权之争。

特斯拉(TSLA.US)跌3.49%,分析师平均估计,特斯拉上季度在全球范围内交付了约77400辆汽车,虽然与去年同期的疲软数据相比有所改善,但比特斯拉在2019年最后三个月报告的创纪录交付量下降了30%以上。

中概股方面

百度(BIDU.US)跌2.09%,百度已经向美国证监会(SEC)提交文件拟发行美元债券,所得款项将用于偿还部分现在债务以及用于一般公司用途,债券规模和利率尚未披露。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