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伯特利(603596.SH):拟在2020年度内申请总额不超16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

格隆汇 2020-04-01 21:54:47

格隆汇4月1日丨伯特利(603596.SH)公布,根据公司资金预算及资金安全的需要,公司(含子公司)拟在2020年度内向银行申请总额不超过16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其中借款总额不超过8亿元人民币,以随时满足公司未来经营发展的融资要求。

此授信额度将根据实际情况各银行共同使用,授信期限内,授信额度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共同滚动使用,可以循环使用。授信起始时间、授信期限及额度最终以银行实际审批为准。

此次授信额度不等于公司实际融资金额,具体融资时间及金额将在综合授信额度内,根据公司实际资金需求情况和《公司章程》规定的程序确定。

为便于公司向银行机构办理授信额度的申请事宜,董事会授权公司总经理在本议案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在本议案规定的范围内负责具体组织实施,包括但不限于:指派专人与银行沟通、准备资料,签署授信协议及办理授信额度使用事宜等。此项授权在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 个月之内有效。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