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力宝华润(00156)已对Skye主要投资者提出反申索

智通财经网 2020-04-01 22:08:39

智通财经APP讯,力宝华润(00156)与力宝(00226)发布联合公告,就有关Skye主要投资者向公司提出申诉,特拉华州法院最近已就撤销动议颁佈其裁决,批准撤销部份该申诉。

就该申诉余下未获撤销的部份而言,特拉华州法院并无根据该等申索之理据作出裁决,因此,力宝华润集团连同力宝华润集团其他人士或相关人士已提交答辩书,而Skye主要投资者现将须提供证据以确立未获撤销的申索。

为此,于2020年3月31日(美国时间),力宝华润集团已个别及代表Skye(作为衍生申诉)提出针对主要投资者及彼等相关人士(对手方)的反申索,当中,力宝华润集团指称对手方在所有相关时间均对Skye及CSMining拥有控制权,而且持续以彼等自身权益优于Skye及其债权人以及其他拥有人权益。

因此,该反申索指称对手方的行为已导致该申诉的其他人士(其中包括力宝华润集团)蒙受损失,并因而寻求对手方就有关损失作出损害赔偿。

董事会谨此重申,彼等仍然认为该申诉全属无聊轻率且毫无根据,力宝华润集团将会继续就针对其提出的申索作出极力抗辩,并且提出该反申索。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