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保诚(02378)获准寻求发行强制性可换股证券的特别授权

智通财经网 2020-04-01 22:32:51

智通财经APP讯,保诚(02378)发布公告,该集团已向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申请而联交所亦已于2020年3月19日授出豁免,豁免公司严格遵守《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第13.36(1)条规定,据此,公司获准寻求(及在获批准的情况下动用)发行强制性可换股证券(并配发由此转换或兑换的普通股)的特别授权,以及遵守按非优先基准发行不超过公司已发行股本的10%的一般授权限制。

发行强制性可换股证券,以部分满足集团一级资本要求,相信会是一种具成本效益的筹资方式,而本集团亦可借此减低其整体资本成本。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