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ST宇顺(002289.SZ):拟将应收款项1.91亿元债权转让给控股股东中植融云

格隆汇 2020-04-01 22:41:38

格隆汇4月1日丨*ST宇顺(002289.SZ)公布,公司于2020年4月1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债权转让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将应收款项人民币约1.91亿元债权转让给公司关联方张家港保税区丰瑞嘉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丰瑞嘉华”),转让价格约人民币1.91亿元。

丰瑞嘉华为公司控股股东中植融云的全资子公司、一致行动人,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为公司关联法人。

此次关联交易有利于公司尽快回收应收款项、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改善公司财务状况;本次交易价格等于应收款项原值,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影响公司的独立性,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也不存在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情形。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