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嘉麟杰(002486.SZ)旗下纺织科技生产的隔离衣获得美国FDA注册证书

格隆汇 2020-04-01 22:46:13

格隆汇4月1日丨嘉麟杰(002486.SZ)公布,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海嘉麟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纺织科技”)近日收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美国FDA”)注册证书(CERTIFICATE OF FDA REGISTRATION),涉及产品名称为非手术用连帽隔离衣。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国际市场对隔离衣的需求持续上升,部分境外客户要求产品具有当地认可的相关认证。此次纺织科技生产的隔离衣获得了美国FDA注册证书,有利于提高公司获取相关产品国际订单的能力,扩大国际市场销售区域,推动公司在健康防护领域的业务发展。公司将积极推动隔离衣产品在境外市场的销售,努力为公司带来新的盈利增长点,提升经营业绩。

关于部分境外客户要求的产品CE认证,公司已提交相关申请材料,目前仍在审核过程中。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