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股异动 |欧陆科仪(CLWT.US)涨超11%,此前发放特别股息

智通财经网 2020-04-01 23:05:00

智通财经APP获悉,4月1日(周三)美股盘初,截至北京时间23:04,欧陆科仪控股有限公司(CLWT.US)涨11.22%,报2.18美元。在过去的一年内,该股最低成交价为1.492美元,最高成交价为3.227美元。

公司在上个月宣布了每股普通股0.42美元的特别股息,已于2020年3月30日支付给了截至3月20日登记在册的股东。特别股息来自于公司最近出售其在香港持有的不动产中获得的145万美元利润。

欧陆科仪创立于1971年,主要产品是饮用水及废水的自动控制设备、分析及测试仪器等,销售给公用事业单位、教育机构、实验室及医院等。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