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股异动 |嘉年华邮轮(CCL.US)跌超18%,年初至今累跌约75%

智通财经网 2020-04-01 23:34:24

智通财经APP获悉,4月1日(周三)美股盘初,嘉年华邮轮(CCL.US)不断下跌,截至北京时间23:34,该股跌超18%,股价在10.7美元附近震荡。值得注意的是,自今年年初以来,该公司的股价已经累计下跌了75%左右。

该公司今日表示,因近期事件将进一步取消航行,公司拥有的邮轮最早的出航日为6月30日。取消航行将进一步对嘉年华的收入来源构成挑战,公司此前表示,将会通过发行股票和公司债的方式筹集60亿美元资金。

周三,穆迪将嘉年华的债务评级从Baa1下调至Baa3,并表示或将再一次下调评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