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朝阳科技(002981.SZ)拟发行2400万股 网上路演时间为4月7日14:00~17:00

格隆汇 2020-04-02 21:53:30

格隆汇4月2日丨朝阳科技(002981.SZ)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公告,发行数量为2400万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440万股,占此次发行数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960万股,占此次发行数量的40%。

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将根据初步询价结果,并综合考虑发行人基本面、所处行业、可比上市公司估值水平、市场情况、募集资金需求及承销风险等因素,协商确定发行价格。

为了便于社会公众投资者了解发行人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和此次发行的相关安排,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将就此次发行举行网上路演,网上路演时间为2020年4月7日14:00~17:00;网上路演网址为全景网(http://www.p5w.net);参加人员为发行人管理层主要成员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相关人员。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