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菲利华(300395.SZ):2020年度拟申请总额不超5亿元的综合授信

格隆汇 2020-04-02 22:39:40

格隆汇4月2日丨菲利华(300395.SZ)公布,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根据近几年来流动资金使用情况,为满足公司及子公司运营需要,2020年度公司及子公司拟向相关银行申请总额不超过5亿元的综合授信。上述综合授信包括但不限于流动资金贷款、信用证、银行票据等银行授信业务。综合授信额度不包含公司及子公司在银行办理的全额质押业务;不等于公司及子公司的实际融资金额,实际融资金额应在授信额度内,以合作银行与公司实际发生的融资金额为准,具体的融资金额及授信品种将视公司运营资金的实际需要来合理确定。

为便于公司及子公司2020年度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工作顺利进行,公司董事会拟授权财务总监全权处理公司及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相关的一切事务,由此产生的法律、经济责任全部由公司承担。

此次授权决议有效期自2019年度股东大会会议通过之日起至2020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召开之日止。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