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湖南盐业(600929.SH):拟向银行申请总额不超40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

格隆汇 2020-04-02 22:50:35

格隆汇4月2日丨湖南盐业(600929.SH)公布,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银行综合授信及授权使用的议案》;

为满足日常经营和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及子公司拟向银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40亿元(含40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用于办理包括但不限于各类贷款(含抵押、信用、担保贷款等)、保函、承兑汇票、信用证、进口押汇、出口保理、票据池等融资品种的综合授信业务。上述综合授信额度最终以银行实际审批的授信额度为准,有效期自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一年内有效。

授信额度不等于公司的实际融资额,具体融资金额将视公司运营资金的实际需求来确定,授权董事长根据公司实际需求,结合财务预算在11亿元的额度内行使决策权并签署相关法律文件,授信期限内,授信额度可循环使用。

该议案需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