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威华达控股(00622.HK)与昊天订立股份掉期协议

格隆汇 2020-04-02 23:03:09

格隆汇4月2日丨威华达控股(00622.HK)发布公告,2020年4月2日,公司与昊天订立股份掉期协议,据此,待达成条件后,订约各方同意:昊天将认购及公司将根据一般授权发行及配发1.875亿股入账列作缴足股款的威华达认购股份予昊天(或其代名人),相当于该公告日期公司现有已发行股本约3.23%及紧随发行威华达认购股份后公司经扩大已发行股本约3.13%,每股威华达认购股份作价0.70港元,并不附带任何产权负担,总代价为1.3125亿港元。

此外,公司将认购及昊天将根据昊天一般授权发行及配发6.25亿股入账列作缴足股款的昊天认购股份予公司(或其代名人),相当于该公告日期昊天现有已发行股本约14.12%及紧随发行昊天认购股份后昊天经扩大已发行股本约12.37%,每股昊天认购股份作价0.21港元,并不附带任何产权负担,总代价为1.3125亿港元。威华达认购事项及昊天认购事项将同时完成。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