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油港燃(08132)延迟刊发业绩 继续停牌

智通财经网 2020-04-02 23:03:50

智通财经APP讯,中油港燃(08132)公布,该公司现时正与其专业顾问密切合作,努力达成复牌指引及新增复牌指引所载条件。

于2020年3月6日,该公司与Hong Lin、百能及徐天铎订立指让及更替契据,据此,Hong Lin已将谅解备忘录及其项下的所有权利、所有权、利益及权益(包括谅解备忘录项下的不可退回按金)指让予百能;及百能已向Hong Lin及该公司各自承诺将受到须遵守及履行Hong Lin的谅解备忘录部分的条款、条件及契诺所约束,及由指让及更替契据日期起承担Hong Lin于谅解备忘录项下的所有责任。

公司已同意继续聘用恒健作为该公司核数师,而恒健已同意开始对该集团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财政年度的财务报表进行审计。

由于2019年全年业绩、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及2020年中期业绩有待刊发,该公司未能就其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九个月的第三季度业绩刊发公告及未能于GEM上市规则规定之时限内寄发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九个月的第三季度报告。

该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