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特斯拉(TSLA.US)Q1交付约8.84万辆汽车,超分析师预期

智通财经网 2020-04-03 06:00:00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四,特斯拉(TSLA.US)发布报告称2020年第一季度交付了约8.84万辆汽车,本季度首次生产并交付了最新车型Model Y。受此消息提振,该股盘后涨幅超过15%。据FactSet的调查显示,截至周三,分析师的预计为交付7.99万辆。

按车型细分,Model 3和Model Y的合并交付量为7.62万辆,Model S和ModelX的合并交付量为1.22万辆。而分析师此前预计,Model 3和Model Y的合并交付量为68674辆,Model S和X的合并交付量为11234辆。

该估计考虑到了近期事件的影响,特斯拉在3月的最后一周停掉位于加州弗里蒙特主要汽车工厂的新车生产,在1、2月暂停了在上海的生产。

若不计入停产的影响,分析师们的共识是,特斯拉本季度可以交付95528辆汽车,其中包括81478辆Model 3和Model Y以及14050辆Model S和Model X。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