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通用电气(GE.US)计划暂时解雇飞机发动机部门近一半员工

智通财经网 2020-04-03 06:00:00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四,通用电气(GE.US)计划暂时解雇飞机发动机部门近一半员工,此举将涉及该部门数千个工作岗位,并将维持四个星期。

而该公司此前才刚宣布旗下飞机发动机部门在美国本土的事业部裁员10%,维保部门的半数员工进入为期三个月的无薪假期。

通用电气发言人表示:“由于近期事件对航空业造成了前所未有的影响,公司正在实施临时减少商业发动机组装和部分零部件制造业务,时间长达四周。我们对不得不采取这一行动表示遗憾。公司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服务,并在行业复苏时保持我们的应对能力。”

Teal集团分析师Richard Aboulafia表示,通用电气的飞机发动机约占波音(BA.US)和其竞争对手空客商用飞机机队的三分之二。今年航空业对新飞机的需求将下降,这将会对波音和空客造成打击,从而给通用电气带来负面影响。

截至周四收盘,通用电气收跌2.06%,报6.895美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