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靛蓝星(08373.HK)因疫情影响新加坡建筑项目将暂停

格隆汇 2020-04-06 19:03:45

格隆汇4月6日丨靛蓝星(08373.HK)公告,新加坡政府于2020年4月3日宣布,除提供必要服务及能够遥距操作者外,所有工作场所将会于2020年4月7日至2020年5月4日暂停运作,以作为竭止COVID-19进一步传播的中断措施。因此,于停顿期间,集团的建筑项目将会暂停,而于新加坡的办事处亦会关闭。故此,停顿将会导致集团于新加坡的正常运作及业务受到干扰。

此外,新加坡律政部建议推行COVID-19(临时措施)法案。法案将向因COVID-19而未能履行合约责任的业务及个人给予临时援助,并适用于在2020年3月25日前订立或重续的合约,以及于2020年2月1日或之后履行的合约责任。法案将涵盖建筑合约、物料供应合约,以及由银行或融资公司向于上一个财政年度营业额不超过1亿新加坡元的业务授出的贷款融资。

由于大流行在其消退前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故此现时未能确定COVID-19大流行对集团营运及财政表现的影响程度。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