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香港潮商集团(02322.HK)订立售后回租协议及保理融资协议

格隆汇 2020-04-08 20:07:17

格隆汇4月8日丨香港潮商集团(02322.HK)公布,于2020年1月16日,出租人仁瑞(深圳)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承租人一订立售后回租总协议一及买卖协议一,租赁资产一的代价一为人民币600万元。

同日,出租人与承租人二订立售后回租总协议二及买卖协议二,租赁资产二的代价二为人民币500万元。租赁资产一及租赁资产二主要由电讯设备所组成。

于2020年4月8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仁瑞保理与承租人一订立保理融资协议,据此,仁瑞保理同意由保理融资协议日期起计至2021年4月7日止期间,向承租人一提供保理本金额最高达人民币800万元的保理融资,以换取保理利息及向仁瑞保理转让承租人一的应收账款。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