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新华汇富金融(00188.HK)与客户订立保理协议

格隆汇 2020-04-08 21:39:01

格隆汇4月8日丨新华汇富金融(00188.HK)公布,于2020年4月8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滙富保理与客户A订立保理协议三,据此,滙富保理同意以保理本金额为人民币726.15万元的非循环融资为客户A提供应收账款保理服务。于同日,客户A的控股股东及法定代表人何银欢提供以滙富保理为受益人的个人担保,据此,彼不可撤回地担保客户A履行于保理协议三项下的所有责任。

于订立保理协议三前,滙富保理于2019年10月16日及2020年2月2日与客户A订立保理协议一及保理协议二,据此,滙富保理同意以保理本金额分别为人民币644.4万元及人民币722.2万元之非循环融资为客户A提供应收账款保理服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