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股异动 | 好未来(TAL.US)跌超7% 自曝员工伪造文件夸大销售数据

智通财经网 2020-04-08 21:40:59

智通财经APP获悉,4月8日(周三)美股盘初,截至21:40,好未来(TAL.US)跌7.74%,报51.5美元。

据悉,今日好未来发布公告称,在例行的内部审计过程中发现了某些员工存在“不当行为”,并立即向当地警察报告,该雇员已被当地警察拘留。

好未来表示,根据公司的常规内部审核,公司怀疑有问题的员工与外部供应商合谋,伪造合同等文件,错误夸大“Light Class”的销售数据。在截止至2020年2月29日结束的2020财年中,“Light Class”销售占公司2020财年总收入的3%到4%。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