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股异动 | 遭做空机构浑水看空 易康(EHTH.US)跌近15%

智通财经网 2020-04-08 21:40:51

智通财经APP获悉,4月8日(周三)美股盘初,截至北京时间21:39,易康(EHTH.US)跌14.58%,报99.86美元。

4月8日晚间,沽空机构浑水(Muddy Water)发布针对私人医疗保险服务公司易康eHealth的做空报告。

浑水表示,易康使用高度激进的会计手段来掩盖其不盈利的业务。仅根据可变成本来看,预计易康将会从2019年的每一位MA(Medicare Advantage保险计划)会员中损失大约135美元,如果将固定成本包括在内,预计损失将达到402美元。

浑水认为,易康在追求低质量、亏损式的增长。而为了实现这种无利可图的增长,易康一直在烧钱,同时预计公司仍将继续这种行为,直到这种价值破坏出现缓慢迹象或停止。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