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易康(EHTH.US)遭浑水沽空,各大行今年以来对其评级如何?

智通财经网 2020-04-08 21:42:03

智通财经APP获悉,4月8日晚间,沽空机构浑水(Muddy Water)发布针对私人医疗保险服务公司易康eHealth(EHTH.US)的做空报告。

浑水表示,易康使用高度激进的会计手段来掩盖其不盈利的业务。仅根据可变成本来看,预计易康将会从2019年的每一位MA(Medicare Advantage保险计划)会员中损失大约135美元,如果将固定成本包括在内,预计损失将达到402美元。

易康遭沽空,智通财经APP整理出覆盖易康的8家大行今年以来对于该股的投资评级及目标价,供投资者参考:

从上表可看出,今年来维持对其“买入”评级的大行有德银等4家,维持“优于大盘”的有瑞士信贷等3家,维持“增持”的则有Cantor Fitzgerald一家,无一家给予其负面评价。

目标价来看,最低的是Raymond James,为135美元,最高的为太阳信托,高达250美元。8家大行的平均目标价为176美元。

股价表现而言,易康周二下跌10.5%,至每股116.90美元。但该股今年以来表现良好,截至周二收盘,在2020年累计上涨了21.7%。同期标普500指数下跌17.7%。

在过去的12个月里,该股上涨了70%以上。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