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股异动 | 抵押型房产信托板块反弹上涨,纽约抵押信托(NYMT.US)涨超50%

智通财经网 2020-04-08 23:19:22

智通财经APP获悉,4月8日(周三)美股盘初,抵押型房产信托板块反弹上涨,纽约抵押信托(NYMT.US)拉涨超50%,有报告指出流动性趋于稳定。截至北京时间23:40,该股涨53.36%,报2.055美元。

同时,Ellington Financial Inc(EFC.US)暴涨76.25%,该公司披露其3月期间每股账面价值仅亏损17.5%,且所有的保证金追缴都已完成后飙升。

景顺抵押资本(IVR.US)涨25%,阿灵顿资产投资(AI.US)涨21.96%,阿波罗商业房地产(ARI.US)涨18.96%。

因近期市场动荡,此前许多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表示无法追加保证金而需要与贷方商讨宽容协议,该板块在上一个月大幅下跌。

为应对全球卫生事件给经济带来的负面影响,美国各大银行面向大众推出延迟还贷计划,4月15日为抵押贷款还款推迟正式开始的日期。

此外,美联储在3月23日宣布不限量购买债券以保持借贷成本在低水平,在截至3月27日当周每天购买750亿美元的国债和500亿美元的机构住房抵押贷款支持证券(MBS)。而在此之前,美联储曾宣布将购买价值5000亿美元的美国国债和2000亿美元的MBS。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