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受疫情影响 S&T HLDGS(03928)建筑工程进度将放缓

智通财经网 2020-04-09 20:50:32

智通财经APP讯,S&T HLDGS(03928)发布公告,鉴于最近新加坡爆发疫情,公司董事会一直在密切观察市场情况,并检讨公司业务表现及策略。于2020年4月3日,新加坡卫生部实施“减少2019年新冠病毒病进一步扩散的额外措施”,其中提出加强安全隔离措施,以降低疫情在当地进一步传播的风险。

该等措施包括关闭工作场所。除必要服务外,从2020年4月7日至2020年5月4日(包括首尾两日),不能通过远程办公或其他方式在家进行的商业活动均应暂停(停工),作为断路器,以遏制病毒的进一步传播。

集团主要营业地点位于新加坡,且集团的主要业务乃提供土木工程、楼宇建筑及建筑业的其他辅助服务以及物业投资。除若干例外情况外,由于停工,集团无法继续进行某些建筑项目或调配全部员工。这将导致上述期间公司的建筑工程进度放缓,而集团仍须承担营运成本,如员工成本、外籍工人的住宿费等。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