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股异动 | 迪士尼(DIS.US)盘初涨近5% 流媒体服务Disney+订阅人数突破5000万

智通财经网 2020-04-09 21:48:03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四(4月9日)美股盘初,迪士尼(DIS.US)涨近5%,截至北京时间21:46,该股涨4.88%,报106美元。

迪士尼表示,该公司的流媒体服务Disney+在推出5个月之后,其全球订阅人数已突破5000万。该服务已推广到十几个国家/地区,包括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等国家,特别是在印度,其订阅人数超过了800万人。

受卫生事件影响,数以百万计的的人被迫待在家中,这让迪士尼的多媒体订阅服务Disney+迅速积累了数千万的新用户。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