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深南电A(000037.SZ):收到关于选定月亮湾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土地整备项目测绘、评估机构的告知函

格隆汇 2020-04-10 22:43:38

格隆汇4月10日丨深南电A(000037.SZ)公布,2020年4月10日,公司收到深圳市前海开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前海投控”)送来的《关于选定月亮湾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土地整备项目(合法建、构筑物)测绘、评估机构的告知函》。

《告知函》称:“因公共利益需要,月亮湾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计划于2020年开工建设。现前海管理局已下达收回贵司T102-0011宗地部分土地使用权的通知。

根据《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土地整备工作操作指引(试行)》规定,受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委托,我司负责月亮湾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土地整备的具体实施工作。”

《告知函》还称,前海管理局已建立前海土地整备测绘、评估机构预选库名录。按土地整备相关规定,公司有权于收到《告知函》后10日内,向前海投控提出书面形式选取意向书,选定项目土地整备补偿测绘、评估机构。如公司未能在规定期限内选定测绘、评估机构,前海投控将采取摇号方式确定测绘、评估机构,具体摇号时间和地点将另行公告。

公司将会同专项法律顾问认真研究相关事宜,尽全力保障上市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公司将根据相关进展情况,依法依规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