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伟源控股(01343.HK):因疫情影响无法进行大部分合约工程

格隆汇 2020-04-16 19:12:18

格隆汇4月16日丨伟源控股(01343.HK)发布公告,2020年4月3日,新加坡卫生部实施“尽量减少COVID -19病例进一步传播的额外措施( Additional Measures to Minimise Further Spread of COVID -19 Cases )”,其中概述加强安全隔离措施,以降低COVID -19在当地进一步传播的风险。有关措施包括关闭工作场所。除基本服务外,不能通过在家远程办公或其他方式进行的商业活动须由2020年4月7日至5月4日( 包括首尾两日 )期间暂停,切断扩散途径以遏制冠状病毒的进一步传播。

集团的主要营业地点位于新加坡,而集团的主要业务为土木工程公用事业。于阻断措施初期,集团获授部分豁免,但其后于2020年4月15日被贸易和工业部撤销。由于此次撤销,集团因暂停而无法进行大部分合约工程。集团的合资企业之一SWG Alliance Pte. Ltd.及其附属公司因马来西亚政府于2020年3月18日至4月28日实施行动管制令而暂停其于马来西亚的部分营运。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