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亚信科技(01675.HK):德勤将退任公司核数师 由毕马威接任

格隆汇 2020-04-22 12:32:59

格隆汇4月22日丨亚信科技(01675.HK)公布,经考虑德勤‧关黄陈方会计师行自2000年担任集团核数师以来已20年,审核委员会及董事会认为,更换核数师将提升核数师的独立性,并将展示良好的企业管治常规。

因此,公司已与德勤达成互相理解,且德勤已书面知会董事会及审核委员会不于公司应届股东周年大会续聘为公司核数师。因此,德勤将于2020年股东周年大会结束时退任公司核数师。

经审核委员会建议后,董事会已议决,于德勤退任后建议委任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核数师,任期直至公司下届股东周年大会止。建议委任须待公司股东于2020年股东周年大会上批准后,方可作实。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