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安东油田服务(03337)一季度新增订单减少19.8%至12.18亿元

智通财经网 2020-04-22 20:20:10

智通财经APP讯,安东油田服务(03337)发布公告,2020年第一季度,集团的新增订单约12.18亿元(人民币,下同),相较去年同期减少19.8%,其中,中国市场新增订单约7.15亿元,相较去年同期减少17.3%;伊拉克市场新增订单约4.10亿元,相较去年同期减少10.4%;其他海外市场新增订单约9330万元,相较去年同期减少52.7%。

中国市场,天然气开发项目开发计划及项目执行于季度内保持稳定,集团来自西北新疆市场的订单依然保持强劲增长,其中,集团中标用于新井建设的大额钻具租赁项目订单,订单金额为2.25亿元,印证了油公司对新疆天然气开发的持续投资;

西南市场,集团凭借油藏地质力量,中标甜点咨询服务,将为客户在西南页岩气区块提供页岩气井实施方案优化、实时跟踪及效果评价技术服务,使工程精準命中油气藏甜点,帮助客户提高单井产量和区块采收率,实现高效开发。此外,集团凭借技术优势,继续中标连续油管等技术服务。

伊拉克市场,集团一体化油田运行管理业务获得客户提前书面续签确认,将在7月1日合同的两年固定服务期限到期之时自动续延一年。考虑到当前公共卫生事件以及油价暴跌对伊拉克经济的重创,集团对该油田管理项目延期一年的订单服务工作量进行谨慎性评估及相应的订单确认,确认新增订单4亿元;其他市场项目受到公共卫生事件及油价影响,新项目招投标延迟,暂无大客户新增订单。伊拉克市场于第一季度新确认订单合计约4.10亿元。

其他海外市场,集团仍以谨慎性原则选择高质量项目,季度内于巴基斯坦市场获得钻机管理服务项目,中标乍得市场轻资产的油田运维项目、哈萨克斯坦市场完井工具服务项目等。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