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国机械工程(01829.HK):仲裁庭裁决要求公司支付赔偿金约合4142万美元及相关费用

格隆汇 2020-04-23 22:16:10

格隆汇4月23日丨中国机械工程(01829.HK)宣布,于2015年12月,一名土耳其业主("申索人")(为独立第三方)针对公司向国际商会国际仲裁院提起仲裁程序,声称公司提供的某项工程承包服务存在瑕疵,要求公司赔偿瑕疵对其造成的利润损失、修理费用和调查专家费用等各项损失和费用。

公司于近日收到仲裁院下发的由仲裁庭作出的最终裁决,据此,公司应向申索人支付赔偿金约合4,142万美元及适用的利息及仲裁相关费用,申索人应向公司支付赔偿金约合415万美元及适用的利息。

董事会认为仲裁裁决的结果不会对公司的正常业务营运构成重大不利影响。目前公司正考虑就裁决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