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华夏文化科技(01566.HK)拟1.21亿港元收购殷翠100%股权

格隆汇 2020-04-24 06:37:49

格隆汇4月24日丨华夏文化科技(01566.HK)公布,于2020年4月23日,买方华夏动漫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卖方刘忠生先生及目标公司殷翠有限公司就收购事项订立买卖协议,公司有条件同意收购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代价为1.21亿港元。代价将由买方发行4400万股代价股份偿付。

代价股份相当于公司现有已发行股本约4.78%及经发行代价股份扩大的已发行股本约4.56%。代价股份发行价每股股份2.7575港元较4月22日收市价每股2.80港元折让约1.52%。

目标公司为一家于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投资控股。透过若干可变权益实体安排,目标公司将对目标中国公司拥有实质控制权并持有全部权益。目标中国公司为一家于中国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开发虚拟实境技术及相关产品、销售玩具及礼品以及商品及技术进出口等业务。

公司表示,集 团已积极考虑及探索不同的投资及合作机会,以进一步开发并加强核心业务。为维持集团在虚拟实境发展方面的领先地位,董事已评估订立买卖协议及其项下拟进行的交易,并认为收购目标公司能提供机会创造与目标中国公司之间的协同效益,以开发与集团核心业务一致的竞争性虚拟实境技术。鉴于中国支持文化及创意产业的政策以及市场上对数码及其他高科技娱乐不断增长的需求,集团将积极物色及引入优质的虚拟实境技术至集团的产品组合。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