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旅橙文化(08627.HK)预计一季度净亏损不超200万元

格隆汇 2020-04-27 22:38:30

格隆汇4月27日丨旅橙文化(08627.HK)公布,预期集团于截至2020年3月31日止三个月录得净亏损不超过人民币200万元,而2019年同期则为纯利(不包括上市开支)约人民币20万元。

董事会认为,净亏损主要乃由于(i)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的爆发导致项目延误及取消,进而导致收益下降;(ii)主要由于根据集团的扩张计划成立销售及营销团队引致员工人数增加,从而导致雇员福利开支增加;及(iii)其他营运开支增加,乃因公司于GEM上市后法律及专业费用增加。虽然集团自2020年3月中旬开始已恢复营运,但董事会预计,倘若疫情影响持续且控制疫情的相应对策仍然存在,集团的财务业绩将继续受到不利影响。董事会正密切监控当前状况,并将寻求任何进一步措施以改善财务业绩及状况。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