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银美林:升粤海投资(0270.HK)目标价至18.4港元 评级“买入”

格隆汇 2020-04-29 13:51:24

美银美林发布报告称,粤海投资(0270.HK)撇除一次性项目今年首季的每股盈利同比下跌6%,符合预期,主要由于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影响集团酒店、收费公路、百货公司及投资物业等业务。而首季盈利占该行今年全年预测的23%。

该行上调粤投股份目标价,由18港元升至18.4港元,维持“买入”评级,并下调集团今年每股盈利预测1%,以反映重新估值的实际损失。该行提到,集团去年的经营现金流达66亿元,同比增长5%,净现金及广东政府的支持达50亿元。随着市场有更多的机会,相信集团可增加水务项目,每年资本开支30亿至50亿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