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航科工(02357):中直股份拟为中航惠阳不超1.9亿元借款提供担保

智通财经网 2020-04-29 23:52:48

智通财经APP讯,中航科工(02357)发布公告,中航惠阳,中直股份(600038.SH)的全资附属公司,拟延长中航财务向其授予的借款,借款总额合计不超过人民币1.9亿元,延长期限不超过1年。经中直股份于2020年4月28日召开的董事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中直股份拟对中航惠阳在延长期限内的上述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同时,中航惠阳拟以总面积为369亩土地使用权以及地上附着建筑物设立抵押以向中直股份提供反担保。

于本公告日,中直股份及中航惠阳均为公司的附属公司,中国航空工业为公司的控股股东,中航财务为中国航空工业的附属公司。有关各方尚未就建议担保订立任何具体协议。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