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安利股份(300218.SZ):主持和参与制定的国家标准获批准发布

格隆汇 2020-04-30 20:03:04

格隆汇4月30日丨安利股份(300218.SZ)公布,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2020年发布的国家标准公告第1号《关于批准发布<内六角圆柱头螺钉细牙螺纹>等173项国家标准和2项国家标准修改单的公告》、国家标准公告第4号《关于批准发布<标准化工作导则第1部分:标准化文件的结构和起草规则>等186项国家标准的公告》,公司主持制定的国家标准《人造革合成革试验方法拉伸负荷及断裂伸长率的测定》(标准号:GB/T38612-2020)、参与制定的国家标准《人造革合成革试验方法耐揉搓性的测定》(标准号:GB/T38464-2020)获批准发布,将于2020年10月1日正式实施。

此次批准发布的国家标准《人造革合成革试验方法拉伸负荷及断裂伸长率的测定》规定了测定人造革合成革拉伸负荷及断裂伸长率的三种试验方法,条样法(A法)、抓样法(B法)和哑铃形样法(C法),适用于人造革合成革进行拉伸负荷及断裂伸长率测定的试验。此次批准发布的国家标准《人造革合成革试验方法耐揉搓性的测定》规定了人造革合成革耐揉搓性的测定试样制备、试验方法、试验报告,适用于测定人造革合成革及其制成品的耐揉搓性。

截止目前,安利股份及控股子公司合肥安利聚氨酯新材料有限公司已累计主持和参与制定国家标准、国家行业标准和地方标准48项,其中已正式发布46项。

作为聚氨酯复合材料领域的领先企业,公司将不断丰富和完善企业技术标准体系建设,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推动行业技术进步,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有序发展起到示范和引领作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