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协同通信(01613.HK)就买卖防护型口罩订立合约

格隆汇 2020-05-03 18:12:13

格隆汇5月3日丨协同通信(01613.HK)发布公告,2020年5月2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LakeWest已就买卖防护型口罩订立出售合约及购买合约。公司全资附属公司LakeWest(作为买方)已与IndikoCo(作为卖方)就买卖总金额为187万美元的防护型口罩订立购买合约。

此外,公司全资附属公司LakeWest(作为卖方)已与SOG(作为买方)就买卖总金额为253万美元的防护型口罩订立出售合约。

公告表示,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持续在全球范围内蔓延且并无明显的改善迹象,国外许多国家持续出现医疗物资短缺(尤其是防护型口罩)。集团本着拯救生命的主要目标,致力于帮助支援陷于困境的有需要人士,以应对口罩的迫切需求。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