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四环医药(00460.HK)拟派付特别现金股息每股10.6分

格隆汇 2020-05-04 06:04:35

格隆汇5月4日丨四环医药(00460.HK)公布,于2020年5月3日,公司全资附属耀忠国际(香港)作为卖方拟与买方出售重辉投资全部已发行股本及相关贷款,总代价为人民币2.892亿元。同日,耀忠国际(香港)与另一买方出售腾为投资全部已发行股本,总代价为人民币1.362亿元。

经扣除专业费用及相关开支,出售事项所得款项预计约为人民币4.221亿元。出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将用作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

此外,就出售事项而言及待特别现金股息条件获达成后,公司建议向于记录日期名列公司股东名册的股东派付每股人民币10.6分的特别现金股息。预计特别现金股息总额将约为人民币10.034亿元(按公告日期的已发行股份总数计算,同时假设公司股本于截至记录日期(包括该日)期间并无发生变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